close

6/11是我第一次看到Maggie
為什麼會遇到她認識她呢?
都怪我吧
說來話長
我原本是有牧區和小家的
後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個小家的人了
星期六做教具
做到很晚
第二天早上手機響了以為是鬧鐘
把它按掉或是當作沒聽到
新生命的人太熱心了
熱心到我真的下了一大跳
好像電話費不是錢
還跟我用電話聊天
漸漸的我嚇到了
不想接任何人的電話
所以漸漸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個小家的人
之前小家長一忙小組員都亂了
我雖然沒有每個禮拜去
但是每次去都不知道我是哪個小家的
我也沒在去教會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看著教會的網站
所以我才知道有演唱
我只是演唱會的VIP
有一次我知道有演唱會
我跟我的小家講
到了當天才知道要自己去買票
心理很不爽但是來都來了

反正是我愛的季欣霈

就自己去買票囉<br />

哈哈重點來了<br />
剛好賣票的人就是Maggie<br />
她就問我哪個牧區的<br />
我說我沒牧區<br />
但是她還是把票賣給我了<br />
我進去以後<br />
小家人應幫我擠到別的小家去<br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br />
演唱會結束了<br />
我去找阿霈打招呼<br />
唉呀!這時候Maggie<br />
看到我了<br />
她就跟阿霈講了<br />
兩個人還討論了一下<br />
要不要留個電話<br />
我那時心理想但說不出話來<br />
只是微笑而已<br />
後來就讓我想一想<br />
哈教會太小<br />
逛的一圈<br />
又碰到了Maggie<br />
又再問我一次<br />
我就毫不考慮的互留電話啦<br />
回家想了一個禮拜多<br />
想要她打來又不敢打給她<br />
我就傳了簡訊給她<br />
.................................<br />
上個禮拜結束了<br />
兩天創意文化節和信心地圖的演唱會結束了<br />
辛苦了親愛的Maggie<br />
我不是只用說的喔<br />
我當然有用行動囉<br />
如下<br />
她主持陪他站順便看表演(兩天都是喔!從不離開)<br />
看她流汗了很熱幫她用扇子搧風(很久很久手一點都不酸是真的)<br />
幫忙收拾和拿東西<br />
跟著她跑<br />
哈我很樂意當她助理喔<br />
跟Maggie一起服事真是快樂呀<br />
真期待下次的服事<br />
這兩天下來<br />
Maggie<br />
真是一位<br />
很棒得小家長<br />
雖然忙規忙但是也顧到小家人<br />
我只想對她說謝謝你讓我當你的小羊<br />
事一位很有責任感的小家長<br />
感謝主<br />
讓我有這個榮幸<br />
認識了Maggie
我愛你<br />
我決定了以後要好好的像你多多學習
這兩天的下來
我只有四個四分開的形容
開心認識了你
期待下次的一起服事
Maggie你最棒

 

 

 

ps這次的創意文化節辦的很棒很成功喔
加油期待下次的活動
哈真想幫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