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知道娃娃今天晚上在河岸留言有表演,本來想去看了說但是快沒錢了

我就在家看心靈不打烊囉!

雖然娃娃沒象魏如昀一樣整集都是娃娃

有一半是羅美玲

我看了娃娃的見證分享讓我絕得棒喔!

娃娃為什麼會信耶穌?

因為聲帶的受傷暫別演藝圈,卻因妹妹魏如昀及工作團隊人員的禱告,讓她經歷了神奇妙的大能

她就答應去聚會

感謝主

聲帶好了上帝送給她最棒的禮物

信主之後變得比較喜樂

我佩服娃娃

敢跟帶她長大的奶奶傳福音

跟奶奶說我有為你禱告喔!

我絕得很棒敢說我....................

其實都有為爸媽禱告

但是我都不敢說

聽她這麼一講讓我好想跟爸媽講喔

第二次聽娃娃唱詩歌耶

雖然在教會她在我們牧區旁邊

每次都有去跟她聊一下天喔

她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喔

娃娃好棒加油

上帝永遠與你同在

上帝愛你我也愛你

 

ps永遠為魏姊妹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