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jpg 

今天看何戎主持的心靈不打烊

是我最愛和期待很久的人耶

她就是QUEEN(魏如昀)

以下是內容介紹

「我相信 神會帶領我應該要走的道路,並保守我一路順利。」「最近天天在告訴自己:做!自!己!魏小昀是最棒的!雖然我活在巴比倫王國,但我要堅持做但以理,不吃巴比倫王國的食物。」這是魏如昀在”天空部落格”的發表。她生長在單親家庭,也是家裡第一個信主的,不順遂的人生,因為信主而有了轉變,也因為參加“星光大道”的比賽,過程中讓她與主更親近。原本百人初選就要面臨淘汰的她,到底是唱了哪首創作歌曲,讓她起死回生呢?而曾經說過如果贏得比賽就要蓋教堂的她,信仰又為她的創作帶來什麼力量?

我看完的心得

之前我就有聽過魏如昀和魏如萱是單親家庭,沒有媽媽是爸爸.姑姑隔代家庭的照顧,我知道她媽媽走了但是不知道中間有發生什麼事,?不知道怎麼信主的,不知道不知道太多東西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在星光二班是最突出最酷的選手。

我看完了她的見正QUEEN我哭了首先在星光辛苦感謝主有幫忙,15歲的時候有個外國朋友送她聖經QUEEN就看了四福音,絕得耶穌很神奇行了很多的神蹟,後來自己去了桃園長老教會看到門上寫的(傳到人)QUEEN就敲門了,QUEEN說你好我想要認識耶穌,哇好勇敢喔!WaaWaa之前還絕得QUEEN是瘋子,後來娃娃臨時要錄音但是喉榮長繭,娃娃朋友就說不管你相信還是不相信我先為你打告,娃娃也答應了後來繭就瞬間不見了,感受到了耶穌的愛了所以娃娃就也去教會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QUEEN的關西,我相信是,在她很小2歲的時候爸媽吵架離婚了,小孩子永遠都不知道大人的世界,所以QUEEN不敢問,只看過媽媽的沙融照在後來還沒受洗前上帝幫她找到了QUEEN的媽媽,她18她打電話回去以前的補習班老師說她的鄰居是我媽的妹妹搞不好有用,老師就跟她妹妹說請她幫忙找我媽媽,QUEEN媽媽嚇到了,終於找到了還好媽媽沒搬家,但是只有相處短短的時期,本來打算高中考上大學在去找她媽媽,但是她舅舅打電話來說你媽走了,QUEEN當場在電梯面前跪了下來,我看到這裡QUEEN哭了,我也哭了好心疼喔!為什麼上帝要對QUEEN不公平,QUEEN說她在星光看到方志友.林宜融的媽媽進進出出的QUEEN看到了每次都會去裡面大哭不想要讓別人看到,真的好心疼我在心理說QUEEN不要哭,永遠支持妳,加油永遠為魏氏姊妹禱告。

PS上帝感謝祢一切的幫助和預備好QUEEN的道路求祢永遠與她同在吧!

PS1-2魏如昀唱詩歌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